首頁 » 惡靈古堡四 2023年3月敲碗重製版

惡靈古堡四 2023年3月敲碗重製版

Resident Evil 4:Remake

by 打寶夥伴
平台:

惡靈古堡4是應該是我玩過惡靈古堡最多版本的一代了,我最早玩的是PS2版本(對不起我是老人),一路走過XOB360版本然後直到現在的PS4,真的是陪我成長的一款遊戲,如果你是從惡靈古堡2代玩上來的朋友,突然接觸到4代會有一點感覺怪怪的,喔~不是一點點是很大一點,沒錯當初的四代的確是從恐怖探索遊戲變成動作類型的遊戲,視角的轉變是需要習慣的,不過歷經了5/6代大家應該都很習慣了!

Resident Evil 4 Remake 這次的重製版我們要關注那些重點呢?第一個我們當然就先看我們的重製版角色囉!

角色

里昂.S.甘迺迪

人氣高薪一哥-我們可以看出一路從驚悚變成帥氣的過程,沒辦法PS2性能有限,不過當時已經是很驚人的畫面了,畫面我覺得經歷過了2/3代的重製版經驗,技術的成熟度已經不用太擔心了,整體色調跟氣氛也改變很大,之前四代有點太過於明亮,應該要在暗一些些,看完了帥氣的一哥,接著就是關鍵人物,總統的女兒-拖油瓶喔不是是...

 

愛敘莉

拖油瓶礙事莉的進化史

PS2那時是怎麼了...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
重製版的愛敘莉顏質也太高了吧!原來這次的臉型模組是用長期旅居日本的荷蘭籍模特兒Ella Freya,真的是不同層次的顏質!我要帶愛敘莉遠走高飛了~沒關係既然有里昂出現就一定會有他的老鄉好!

 

 

艾達王

來看我們的惡靈一姐艾妲

啊...

 

 


等等里昂先不要衝動...
我知道Ada每一代出現都長不太一樣,但不要衝動...她已經盡力了,這次的Ada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就是身手矯捷,精明能幹不拖泥帶水的感覺不見了,就是那種銳利的眼神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需要人保護的樣子了!

 

預告片

 

當然四代該有的氣氛應該是有更多的陰森感,我記得就是農莊/古堡/隱密的洞穴/原住民/水路地形等古老原生地貌的設計,還有暴露狂商人等,整體雖然沒很惡靈古堡的風格,但還是非常期待這次的表現!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