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勇者不怕地下城 | 推薦職業/新手攻略(二)

勇者不怕地下城 | 推薦職業/新手攻略(二)

by 打寶夥伴
平台:

前面已經有介紹了各職業與種族的特性等,城鎮內的設施玩法也跟大家聊過,這篇會針對冒險探索的部分,來給大家做整體的介紹與攻略,也順便將新手開局可能有疑慮的地方做說明!!

 

首抽必要性?

我認為是完全不需要做任何首抽的,其實傭兵的系統有保底成分,加上系統未來也有可能會送一些自選職業券,與其思考首抽不如將隊伍及技能配置花點心思,還來的更有幫助!

 

傭兵品質的選擇與建議!?

關於這點我有爬了蠻多文章的,基本上你可以專心為SS以上的角色來栽培,S以下幾乎可以自動解雇掉,初期如果不容易湊出,建議S可以先混搭,但你還是要記得只是過渡,不要太過於浪費資源給S品的角色!相信全隊很快地可以換上SS或是SP品質的角色!

 

何時會消耗體力?體力耗盡時該怎麼辦?

挑戰主要關卡是需要體力的。

但是,第一次通關消耗的體力會返還,所以我們建議您盡可能地在地圖中進行探索。
另外,在體力不足的情況下,讓冒險者在酒館休息,記得上一篇文章有說明。

如何獲取角色資源來升級

角色升級材料只能在商店購買/拒絕/解僱冒險者時獲得。
此外,您可以在主城裡>商店>物品>素材交換來交換木書、銅書、銀書和金書

 

什麼是探索?為何我沒看到!!

可以在任務1-6後才可會解鎖使用,但是我只有看到1-5,並沒有1-6啊!!
您需要清除 4-5 才能解鎖任務 1-6

 

戰鬥打不贏可以怎麼做?!

幾個面向來幫助大家解決

  • 裝備強化
    提高裝備等級,這點好像是蠻基本的,不過裝備回收可以返還回資源,至少這點算是佛心了,記住要還原有一些條件的,需要鑑定藥劑,而且不能穿在傭兵身上喔!
  • 蠻族主力編隊
    強化裝備【蠻族弓箭手】或【蠻族狂戰士】(負責輸出)
    巫術師(蠻族即使在圖騰喪失能力時也會獲得【復仇之血】)
    聖職者(用【神聖盾牌】等支援蠻族及當副攻擊者)
    利用蠻族特有的【復仇之血】,即使在boss戰中也能造成不小的傷害!!
  • 技能
    加強核心技能是重點中的重點。
    建議防禦角色選擇反擊、防禦、回復等技能
    輸出角色選擇屬性優勢技能
    輔助角色選擇回复、buff、debuff技能
    如果你強化了一項不需要的技能,最好在早期消耗鑽石並重置它,之後我們在技能篇來說明

 

每天需完成的事

  1. 領取簽到一次
  2. 傭兵招募6次
  3. 完成任何任務一次
  4. 擊敗 200 個隨機怪物 
  5. 鑑定裝備一次
  6. 在酒吧購買4杯飲料
  7. 兩次完成任何材料任務
  8. 清除災難任務1次

 

每天要記住的事情

  1. 女巫的房間:每天獲取元素。
  2. 冒險大隊:加入大隊後,每天參加可獲得大隊金幣。
  3. 商店:每天可以購買免費包。
    建議您在每天的限定物品中購買,所有可以用金幣購買的物品。

以上就是在遊玩中,有遇到的問題可以參考的部分!

接下來是我這段時間遊玩的心得總整理,這款遊戲的重點有幾個順序,首先就是角色隊伍,我覺得這部分應該是最重要的一環,初期最好的配置應該就是聖職者/遊俠/僧侶+輸出職業,我習慣配一位巫術師(薩滿),圖騰招喚多一點被動技能(回復生命),再來品質最好都是SS角為主,至於種族部分可以抽到蠻族是不錯的,在我方有人員戰鬥傷亡時,就會發動復仇之血技能!

接著是我們要進入冒險部分,也就是探索,目標第一輪打完4-5關,解鎖探索放置功能,回頭再來說明傭兵的部分,整體遊戲都會環繞在傭兵身上,所以在傭兵的培養是很重要的,先從裝備開始,UR裝備是目標,但前期就先以SSR級裝備為過度搭配,裝備的屬性綴詞是品質差異的,刷完裝記得比較一下,再來裝備也別忘了強化!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