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劍傳說Echoes of Mana | 角色成長

聖劍傳說Echoes of Mana | 角色成長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今天這一篇主要來介紹 聖劍傳說Echoes of Mana 角色成長方式,這部分針對新手比較有幫助!畢竟從開局首抽選角一路到培育等等,過程一定是漫長的,成長的路線必須要好好的去掌握!

我把角色成長分成3部分:記憶寶石/屬性祭壇/裝備迷宮

剛好也是對應副本活動的項目,順便把打法與目標一次解說

聖劍傳說Echoes of Mana 角色前期的目標,我是訂在約4500戰力,4500戰力在培育的活動部分,都可以完美通關(三顆星),這樣一來基本強化的部分都可以搞起來了!可是4500戰力不是這麼容易,所以我們要成長一定要從幾個面向來做:

記憶寶石

先從這部分來著手,這個項目是最容易取得也是提升戰力最快的項目,如果能搭配著角色也能提升不少戰力:所以從使命九宮格的活動,務必一定要從這邊邊解任務邊完成這裡的項目,能取得記憶寶石的地方有以下幾個地方:

-使命

在選單裡有個使命的九宮格活動,務必一定要從這邊邊解任務邊完成這裡的項目,能取得記憶寶石

 


-抽卡

有機會抽卡就來抽,前期角色池角色不多,可以取得不少的記憶寶石

 

 


-活動

各種活動也許都會有獎勵,只要有記憶寶石獎勵都不要放過,接著就是將記憶寶石強化到滿級,最好有4星以上的,推薦幾張不錯用的:

  • 優先選擇回復HP類型的
  • 再來就是打手專用針對專屬普攻/技能/屬性傷害提升
  • 坦克專用的傷害減少

 

屬性祭壇


瑪那盤專用素材,盡可能將全屬性都打通到滿,但是瑪那盤提升是跟等級綁定的,所以先將資源集中在你要練的角色身上,務必往高星的目標突破,等級上去瑪那盤才有機會往上升,初期目標可以鎖定角色4星為目標,因為在往上突破就要有點運氣

提升等級的部分有:


-角色進化

可以將同稀有度的角色作為素材,也就是同星等的角色或是同星等的布布像,來進化提升等級,自己同等稀有的卡片不要隨便進化掉!!


-突破限界

可將同素材同稀有的角色或是指定角色的神獸靈像也是可以突破


-覺醒

稀有度5

突破最大次數

等級LV.MAX

解放所有瑪那盤潛能

達成以上條件就可以覺醒,這條路比較漫長,前中期不要去想這個,專心把前面可以農的先打,再來就是更農的裝備部分

 


裝備迷宮

以上的能力如果都有到達,基本上配主線3星裝備滿級差不多可以4500左右沒問題,接著開始農4星裝備,大概可先打裝備迷宮3層為目標,4層要6000+除非上面提到的角色可以突破到+6,等級往上疊,才有機會碰到6000左右的戰力,否則就先以4星為目標取得!!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