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幻塔 | 武器全數據計算公式 | 從大佬身上學經驗,GS戰力具體提升攻略(一)

幻塔 | 武器全數據計算公式 | 從大佬身上學經驗,GS戰力具體提升攻略(一)

by 打寶夥伴
平台: PC IOS Android

今天要把幻塔大佬心得做個簡單的小整理

我是打寶哥,因為我們台服上不久,所以目前要用經驗來跟大家說明,其實是有限的,那我就從網路上還有這幾天的心得,把武器/意志/源器/任務等等資訊,整理給大家來參考:先把大綱目錄先列一下,這次要說明的部分有哪些,可能會有點出入~畢竟改版跟系統修正,會導致資訊的差異,不過整體方向至少可以幫助一點!

GS戰力強化方向

GS

首先我們先聊聊GS,什麼是GS??
這遊戲的角色總戰力,就是叫做GS
畢竟要弄得有點科技感,這樣感覺說起來比較專業

GS基本屬性計算

GS的各項數據計算表,從大佬整理出的資訊來參考,各項屬性提升來計算你的GS值,尤其是我標出來的暴擊率,提升的GS不低,非常的高,不過要提升這個暴擊屬性前,還是先以基本的攻擊來提升比較實在,而如果你要讓GS數值看起來較多可以朝以下屬性配比,加成比例由高到低:血量>全抗>單屬抗性>攻擊>單屬性攻擊>暴擊率

暴擊率為何是最低的,因為相較之下生命屬性,幾乎是全部能裝的能升的都有生命加成,所以在堆疊上相對的較多好配,不過生命的倍率相對的就是最低的
那暴擊呢?暴擊屬性相對裝備的少而且不多,雖然倍率高,但母數不大的情況也不怎麼好撐,要撐也是可以的,陸版很多大佬都撐到爆擊值破萬都大有人在,之後再來針對暴擊的部分說明吧,不過以階段性來看就先安分一點吧!

 

暴擊率的計算方式:

隨著等級的增加,你跟怪物之間的等級還有爆擊數值與係數之間的關係,就會開始有差距,所以要利用公式來試算出當前的需求值,未來爆擊的部分再來做細部說明,畢竟武器跟裝備都有影響!!

 

再來我們看一下下面板的全攻擊數值,顯示為509,這部分是如何計算的,如果你點一下火攻會出現火焰攻擊{0}+{1}感覺是系統跑掉了= =,先不管這個,計算一下這部分數據:

我們從上述的圖片得知帳面攻擊的數據計算方式:
我把角色的裝備都脫光除了內衣外,開玩笑...可以得到一個基本數值,目前我33級,帳面基礎值為274,先扣除掉無法拔除的抑制器,我目前是抑制器攻擊為186,相減得到約88~90左右,數據一定有小數點計算,我光是脫掉54點攻擊的裝備就減少變為453(509-54=455左右),所以帳面跟實際的數據不是以整數來計算

 

帳面攻擊計算方式

武器-有裝備在上面的武器攻擊加總

抑制器-目前該等級的攻擊

意志-全武器的意志加總

裝備-所有的裝備攻擊屬性加總

最後加上角色自身變動的數據

 

以上為帳面攻擊數據各項數值加總關係


具體提升GS作法

以上提升GS數據主要可以靠上述的圖片資訊提升,裝備升級/升星,武器升級/升星,意志升級/升星,抑制器升級,就這樣,對!別小看這樣,可以花上非常大的時間成本,另外也要考驗農的程度與財力!

那這一篇我就先在這邊停一下!提升的部分還有部分我把篇幅拆開大家再慢慢理解吧!

我是打寶哥~感謝大家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