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凡人修仙傳 | 新手開局/推薦角色 | 功能解鎖全攻略

新凡人修仙傳 | 新手開局/推薦角色 | 功能解鎖全攻略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這篇文章來快速介紹這款遊戲,順便做新手開局玩法與推薦角色攻略,玩了幾天下來的心得,這款遊戲前期很簡單主軸只要做好兩件事-推主線+抽角色,主線章節就是為了解鎖功能,所以一拿到遊戲,二話不多就是衝主線,主線除了劇情外還有其他自身強化(修為)的任務,可以在洞府這邊進行修練,接下來推薦角色與玩法介紹!

首先來推薦角色整理了一下資訊我這邊分成攻擊輸出/防禦坦克/輔助治療:三種定位

順便說一下關於角色的品級初期抽角大多是結丹類型的較多但沒關係可以先用過渡目標還是元嬰角以上戰力提升的也較多但相對不好抽所以初期活動有送角色務必要把握機會!

推薦角色一覽

輸出角色

  • 散修:韓立
    基本就是全民主角,人手一隻台服我相信應該都會這樣吧,主動技能劍影分光術威力不俗能夠對前排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提升星等之後,還能夠提升自己的破擊率,非常實用!再來就是他X的變態法寶,能夠提升無視防禦效果,滿級能夠無視對方58.9%的防禦,超過一半防禦的無視威力!!

    裝備法寶-推薦子母刃,自身的無視防禦攻擊加上子母刃的攻擊/暴擊提升,威力更是大幅提升

 

  • 血焰古魔
    技能效果是敵方防禦最低的2人造成13X%的傷害,然後再濺射至當前生命百分比最高的的2人,也就是在小於等於4人時,就可以變成全體AOE輸出,而且不會損失傷害,輸出真的是大爆炸,接著是法寶的部分魔龍刃可以觸發(重傷印記)並給予額外的傷害並附加重傷效果!
    裝備法寶-推薦黑血刀,可提升自身的破防機率並獲得無視防禦的效果,搭配上血焰古魔自身的變態級AOE,輸出更是一絕

 

 

防禦角色

 

輔助角色

 

關卡資訊

資訊候補

 

影片介紹

部分資訊濃縮至影片介紹中,其餘資料在後補

新凡人修仙傳粉絲團

新凡人修仙傳事前頁 

#新凡人修仙傳

#打寶夥伴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