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任天堂獨立世界展示會於11月14日舉行

任天堂獨立世界展示會於11月14日舉行

by 打寶夥伴
平台: NS

任天堂計劃在 Switch 上展示一些頂級獨立遊戲,該公司宣布將於本週二(11 月 14 日)舉行新的《獨立世界》演示。

該演示預計於本週二上午 9 點(太平洋時間)/中午 12 點(東部時間)開始,根據官方公告,演示將持續「大約 20 分鐘」。 截至撰寫本文時,尚未確認該活動的具體遊戲、公告或開發人員。

那些希望觀看 11 月 14 日任天堂獨立世界現場展示的人可以透過任天堂官方 YouTube 和 Twitch 頻道以及官方獨立世界網站觀看。 展示期間透露的所有內容的單獨預告片也將在首映後單獨上傳到任天堂官方頻道。

 

 

最近的 Indie World 展示會於 4 月 19 日播出,其中包括《Blasphemous 2》、《Oxenfree 2: Lost Signals》、《Mineko’s Night Market》等遊戲的首次亮相。 該活動還包括一些其標誌性的「影子掉落」遊戲(與活動同一天發布的遊戲),包括《Shadows Over Loathing》、《Teslagrad 2》和《玩具熊的五夜後宮安全漏洞》。

任天堂最後一次直播展示是 9 月 14 日的任天堂直面會,標誌著《F-零 99》、《紙片瑪利歐:千年之門》和《瑪利歐大戰》的首次亮相。 大金剛~這次展示也是先前預告的桃子公主主演的遊戲《桃子公主:Showtime》的首次亮相。

 

其他新聞&資訊...

文章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