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救世者之樹M|遊戲介面與操作系統

救世者之樹M|遊戲介面與操作系統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這次來說明[救世者之樹M]開局的捏角與遊玩系統,我這邊用日版來做一個介紹,順便做一個簡單的翻譯與介紹!

標題畫面

開局的標題畫面沒什麼太多元素,功能就是活動的入口/詢問表單/設定

 

目前日版伺服器的選擇不多,只有4組,好遊戲伺服器都不用多!

 

職業選擇

上次我已經有針對所有職業做一個介紹了,詳情請看這裡
這邊我就不用在另外說明職業的差異,之後再來翻譯技能部分,往下看可以了解捏角系統

救世者之樹M 捏角大致上都著重於頭上面,有髮型/眼睛/膚色/表情給你選擇,畢竟這種2D樣子的角色,不像3D細節可以調這麼多,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有仙境傳說(RO)的味道,捏角大概就是這樣!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美術是好的沒話說,角色跟背景還有物件的色彩搭配非常的不錯,真的是高質感

 

如果放大的仔細看,物件不會只有單純的平面,真的有層次感,物件還是會遮擋在角色上面,不會是一個單純的平面圖

 

遇到大型的建築物,會呈現出半透明的狀態,如果縮小會不好察覺到,畢竟這遊戲的資訊很多,手機上遊玩是真的畫面很細膩,但是操控性還有介面的辨識度是一大挑戰!

 

功能解鎖

說到這邊要跟大家說明的是,這遊戲第一個創立的角色名稱,是團隊名稱,而不是角色名稱!

官方這邊說明,團隊是代表一個帳號的概念,一個團隊內可以創造多個角色。角色之間共享的物品,例如住房系統和團隊倉庫,存在於團隊概念下,所以上面圖片你會發現,有些需要團隊等級2才會開啟的,另外也有需要打通任務章節來解鎖!

開局遊玩有非常多功能是不能使用的,很多都是鎖頭狀態

 

 

進行任務

畢竟進入了手遊,就要跟著裝置來進行,任務也導入了一鍵自動尋路與打怪功能,能解放雙手真的是不錯!而且畫面很精良但選單真的很迷你的條件,有自動真的是太棒了!不然我乾脆玩PC版就好啦!

 

團隊情報

一個團隊可以有很多的角色,團隊倉庫中的物品可以與團隊中的角色分享~

 

《救世之樹M》基本上為每個伺服器提供了3個角色插槽。此外,您可以使用商品創建最多 10 個角色,這邊應該就是要課金吧!

 

 

團隊資訊 

 

 

狀態&背包

 

 

商店

 

 

副本與地下城

 

 

技能樹

 

 

巨大BOSS戰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