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煙雨江湖》二周年慶活動!

《煙雨江湖》二周年慶活動!

全新地圖「藍鯨嶼」樂園開幕「夜無幽」、「桃花」限時回歸!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官方介紹

一生一次的《煙雨江湖》二周年慶火熱登場

 

全新地圖【藍鯨嶼】遊樂園盛大開幕

二周年慶最盛大的活動地圖「藍鯨嶼」限時登場,藍鯨嶼是一座與世隔絕的小島,島上共有七大地區,分別是浮煙山、藍鯨港、丹青海岸、歸雨鎮、紅鯉湖、藍鯨工作室與忘江林所組成,每個地區會有不同的活動任務,包含飛船環島、江湖同樂、海濱衝浪、賽豬大會等,還可以到藍鯨工作室偷吃零食,精彩的活動內容與豐厚的寶物,會讓各位大俠留連忘返,捨不得離開藍鯨嶼!

 

經典角色「夜無幽」與人氣角色「桃花」限時回歸!

黑鳳之子「夜無幽」一身黑色綢緞錦衣,手搖白羽扇,墨色長髮任風吹拂,眉宇間透出英氣,被武林人士譽為天下第一美男子;閻羅刺客「桃花」為劍法高強的無情女刺客,外表長年如冷冰般,擁有令人無限遐想的身世。兩位人氣角色將在這次二周年慶重磅強勢回歸,與大俠一同撰寫新的篇章!

 

復刻【主題時裝】三選一兌換

完成藍鯨嶼上各式活動任務獲得煙雨錢後,便可至藍鯨嶼專屬的限定商店任選一套喜歡的新年、周年或是聖誕的主題時裝!換上限定主題時裝,以最佳的姿態暢遊江湖。

寵物【小雪貂】靈活現身

繼一周年活動陪伴各位大俠的黑熊寶寶之後,二周年再度迎來可愛靈巧的新夥伴「小雪貂」。純白的雪貂在江湖中非常罕見,外型嬌小可愛,但動作十分靈活,調皮搗蛋的個性為江湖帶來不少樂趣,據說擁有小雪貂就會擁有一整年的幸運喔,是各位大俠闖蕩江湖最佳的好夥伴!

 

【兔年主題家具】

全新的兔年主題家具也在這次二周年慶活動限時登場,華麗的家具外觀將使你的家園呈現一片新氣象,尤其這巨大的兔子造型擺飾,裝飾上去立即成為整個江湖最亮眼的存在,喜歡佈置家園的大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整套兔年風格的全新家具!

 

除了遊戲全新內容,還可參加一生一次周年慶感謝活動領取好禮。不論是每日在江湖奮鬥的活躍大俠,亦或是曾經在江湖中闖蕩的回歸大俠,都可透過網頁活動領取豐富獎勵,包含元寶、洗髓丹、順脈丹和功德鐵卷等多項好禮。快透過此次機會,將江湖中發生的所有回憶與感謝分享給一同闖蕩江湖的好友!

《煙雨江湖》二周年慶典隆重登場,江湖上所有俠士聚集於此,不看門派不分正反,一同共赴盛宴歡慶生日!為感謝大俠的陪伴,豐富的生日禮獻給你!

一生一次的二周年慶典即刻展開,大俠準備好接受這豐厚的慶典賀禮吧!

 

相關連結

更多資訊: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