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23年9月 Mini Survival 小小倖存者-遊戲介紹

2023年9月 Mini Survival 小小倖存者-遊戲介紹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小小倖存者mini survivor是一個末日餐廳經營生存玩法。隨著你完成越來越多的任務,與眾不同的休閒殭屍生存遊戲。你的角色將變得更加強大,擁有更好的裝備,增強的技能和獲得的獎勵。

小小倖存者遊戲特色

  1. [異域地圖] 自由探索,收集和挖掘!
  2. [輕鬆的殭屍生存遊戲] 空閒時間隨時隨地享受遊戲的樂趣!
  3. [地圖boss挑戰] 準備好武器和裝備後,去挑戰boss,獲得神秘獎勵
  4. [原始到現代化的各種武器]  製作永久性武器、工具、服裝和飾品,以擊敗怪物和殭屍
  5. [末日餐廳經營模擬] 研究新配方,升級餐館設施以獲得永久狀態和能力升級。
  6. [不是一個人戰鬥] 你的營地需要更多的朋友! 不要錯過拯救遊戲中npc的機會!
  7. [多樣化的基地建設] 打破99%以上的物體,收集材料來建造你的醫院、農場、末日動物園牧場、魚池和酒店!

 

遊戲背景

三年後的今天,是你第1001次外出尋找物資。像往常一樣,你向在街上漫步的鄰居們打招呼。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都變得沉悶和陰沉。殭屍一瘸一拐地尋找新鮮的大腦……

你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上班族,正準備為又一個沉悶的工作日混日子。但是突如其來的喪屍病毒爆發,打破了你平凡的生活…… ??

鎮外仍有許多危險和未知的地方。但好東西總是伴隨著危險的地方。大膽探索這些地方,尋找可以幫助倖存者的稀有材料,也是你的重要任務!同時,你將可以用食物來治療自己。

你今天很幸運。你在拾荒過程中遇到了幾個實力各異的倖存者。認識後,你大膽向他們提出了成為餐廳老闆的夢想。沒有人反對,於是你開始研究食譜,帶頭將你的據點改造成餐廳,為路過的倖存者提供食物——畢竟,沒有人能抵擋美食的誘惑!

未來會發生什麼?你是想留在殖民地發展你的餐廳,還是在不被殭屍吃掉的前提下出發去冒險和探索?這一切都取決於你!

 

遊戲亮點

  • 總是有怪物回錯家,注意入侵據點的怪物! 擊退它們!
  • 人被殺了就會死,所以要小心避開怪物的攻擊!
  • 通過經營食品生意成為食品大亨。敢於不斷嘗試合成新的食譜,即使失敗也在所不惜!
  • 來自於火力不足的恐懼。升級裝備後,嘗試挑戰boss吧!
  • 有趣的野外劇情,關注野外地圖上的npc,接受並完成他們的任務,獲得更多的獎勵!

 

 

其他新聞&資訊...

文章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