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紙嫁衣

紙嫁衣

by 打寶夥伴
平台: PC

 

遊戲簡介

《紙嫁衣》是中式恐怖懸疑劇情解謎遊戲。內容主題是中式民俗題材,嫁衣的意思就是出嫁時的衣裳,想必很直接就是跟結婚有關的事吧!!
故事開始就是環繞在主角娶老婆而發生的一連串詭異事件,遊戲模式就是以故事敘述方式來進行,透過一些合理的邏輯推演,拿適合的道具來解決當下的事件,一步一步達到該章節的目標,雖然整體遊玩不須擔心任何的限制,你可以慢慢地去嘗試,也可以感受畫面的整體氛圍!!

 

遊戲介面

其實這款遊戲很簡單,沒有多餘的介面,只有單純的道具與解決的事件,解謎部分適中,不至於太難,但是如果是晚上戴全罩耳機再配合遊戲的音樂,真的很有感覺,畢竟這種鄉村古色古香的氣氛,是很容易帶入的,老衲我是鄉下長大的,這樣的場景就是小時候阿公阿罵家的那種感覺,對我只是一種情懷ㄒㄒ,離題了...

 

遊戲整體

因為難度不高加上沒有時間推擠/生命限制的壓力,頂多視覺上及微微淡淡背景懸疑聲,這些塑造出來的壓力感外就沒有了,差不多就當作看互動性小說吧,如果真的想融入一點就關燈來玩,再來體驗一下,再來就是裡面解謎的部分很多元且有連貫性,需要用腦來思考大方向與小細節,初次體驗是最棒的,尤其是你不知道會出現甚麼,有一種要...出來了的感覺~~~關卡的過程是採章節式的會有不同場景的切換,解謎隨著提升難度

雖然現在有很多恐怖遊戲,都是以動作類型來提升整體的恐懼感,這類的比較能融入劇情的深處,可以在解謎的過程來合理化一下為何會發生,這樣的靜態式遊玩模式,雖然沒有腎上腺會飆高的衝擊感,但有時候那種靜靜的心理壓迫感,也不會小到哪裡去,至於有沒有推薦,個人是覺得氣氛感覺不錯,雖然是小品型的遊戲,美術風格水準蠻高的,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了!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