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將於 12 月與新紀錄片登上Disney+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將於 12 月與新紀錄片登上Disney+

by Gamer
平台: Disney

盧卡斯影業宣布即將在Disney+上首映《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這部動作冒險電影標誌著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可能是最後一次出演印第安納瓊斯一角。觀眾們可以在2023年12月1日在這一串流媒體服務上觀看這部影片。

這不僅標誌著電影在Disney+上首映的日子,還將同時推出一部名為《永恆英雄:印第安納瓊斯和哈里遜福特》的長篇紀錄片。觀眾可以觀看這部紀錄片的預告片,以了解更多有關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和哈里遜.福特的幕後故事。

這一消息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因為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受歡迎的冒險故事,而哈里遜.福特的表演也讓人難以忘懷。觀眾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在Disney+上欣賞這部影片以及相關的紀錄片。

 

 

《永恆英雄》由洛朗.布澤羅(Laurent Bouzereau)執導,他之前的導演作品包括為《法櫃奇兵》之前的電影「製作」影片。這部最新的紀錄片將深入探討哈里遜.福特飾演印第安納瓊斯的選角、電影的文化影響以及更多有關福特的生活和職業生涯的內容。紀錄片將包括對哈里遜.福特、史蒂芬.史匹柏、喬治.盧卡斯、凱瑟琳.肯尼迪、弗蘭克.馬歇爾和詹姆斯.戈爾德的採訪,還將包括福特職業生涯中從未公開過的鏡頭。

電影《命運輪盤》於5月上映,全球票房收入超過3.8億美元。雖然有報導稱這部電影可能難以盈利,但票房表現僅是特定電影總收入和利潤的一部分。

 

除了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之外,《命運輪盤》還由菲比.沃勒-布里奇、麥斯.米科爾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波伊德.霍布魯克等演員主演。觀眾還可以在Disney+上觀看系列中之前的作品,包括《法櫃奇兵》、《末日神殿》、《最後的十字軍東征》和《水晶骷髏王國》。這些作品都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經典之一,吸引了廣大觀眾的喜愛。

 

相關連結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