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etflix變相獎勵,只要瘋狂的看就給糖

Netflix變相獎勵,只要瘋狂的看就給糖

by Gamer
平台: Netflix

Netflix宣布引入一項新的串流媒體功能,即「Binge Ad」,該功能將於 2024 年第一季正式推出。這一功能的核心概念是鼓勵觀眾進行狂歡式的連續觀看,一旦用戶連續觀看前三集,他們將獲得觀看第四集時無廣告的特權。

一旦用戶連續觀看前三集,第四集給予無廣告的特權

Netflix的這一舉措旨在善用觀眾的刷劇行為,這在Netflix和其他串流媒體平台上非常普遍。這種現象的盛行讓Netflix看到了一個機會,通過提供獎勵來進一步推動觀眾的連續觀看。這也有望協助Netflix改進其觀看統計數據,更準確地反映觀眾的實際觀看習慣。

長期以來,Netflix一直堅持不在其平台上引入廣告,但在2022年11月,該公司推出了一個價格較低且支持廣告的訂閱方案。這一舉措獲得了廣泛成功,吸引了更多用戶註冊。此外,Netflix還通過該方案向品牌商收取廣告費用,提供了另一個賺錢的途徑。

 

這一新功能的引入將進一步鞏固Netflix在串流媒體領域的競爭地位,並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同時提高了該公司的盈利潛力。 Netflix持續適應市場變化,以確保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同時保持其在娛樂行業中的領導地位。Netflix最近的價格上漲並不適用於其廣告為基礎層,這使得對於考慮註冊Netflix或更改計劃的用戶來說,這一層面更具吸引力。據Netflix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該基於廣告的計劃在全球擁有1500萬月活躍用戶。

 

除了新的刷劇功能外,Netflix的廣告層最近在美國增加了贊助,該計劃將於2024年擴展到全球更多地方。廣告商將能夠向Netflix付費以贊助特定節目。例如,最新一季《Love Is Blind》的贊助商是爆米花品牌Smartfood。此外,Netflix的《魷魚遊戲:挑戰》系列以及《王冠》最終季也將有贊助商參與。

 

Netflix還推出了「時刻」贊助,這意味著廣告商可以在特定節日期間向Netflix支付費用,以投放針對性的廣告。即將推出的Netflix體育直播節目The Netflix Cup的贊助商包括T-Mobile、Nespresso等知名品牌。

 

這些舉措不僅為Netflix提供了另一種盈利方式,還為廣告商提供了機會在Netflix平台上進行有針對性的品牌推廣。Netflix持續擴展其廣告支持的業務,以滿足不同用戶和廣告商的需求,同時確保其在串流媒體市場中的競爭優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