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世界美食記》模擬經營遊戲預約即將啟動!

《異世界美食記》模擬經營遊戲預約即將啟動!

開啟冒險之旅!立即預約,品味異境美食的奇妙饗宴!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由行囊工作室研發的《異世界美食記》,宣布於11月15日開放預約,想和小紅帽一起經營一家獨一無二的餐廳嗎?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研究你的 Special 美食嗎?歡迎來到夢靈島,接受這份契約,開啟你的異世界美食之旅。

 

《異世界美食記》11月15日開放預約

踏上夢的旅程

神創造了夢,美夢與噩夢交織,衍生了夢境靈界。在這個神秘的世界裏,你將扮演一比特被貶入夢境靈界的小神,與管家夏爾一起經營一家古老的餐館。你必須經過9999個試煉才能返回神界。你看著蕭條破爛的餐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此時,青蛙王子、犬神、紅皇后等性格迥異的夥伴出現在你的面前,並成為了餐館的員工。你會如何培養這些員工在夢境靈界裏打造一家獨一無二的餐館呢?

 

愛與夢幻的大冒險

 開一家屬於你的餐館,邂逅來自各個次元的奇異客人,用一份你的專屬美食,換取一段精彩的故事,在經營中尋找烹飪的意義。你不再孤身一人,在夢境靈界中破開次元,招募來自童話傳說中的數十位夥伴,高冷優雅的紅皇后,尊貴自信的青蛙王子,腹黑蘿莉小紅帽,閑雲野鶴般的姜子牙……,與他們一同經營你的餐館,經歷夢境裡一段段笑淚交加的大冒險。

 

 

溫暖與神秘交織

在這裡,我們為你準備了溫馨古典的歐式家居,靜謐祥和的動物森林,古樸典雅的東方韻味,奇幻迷人的魔法學院等各式主題裝扮,任你自由搭配,打造專屬於你的夢幻餐館。拉上夥伴勇闖夢靈島,在出人意料的隨機事件中,尋回散落的珍貴菜單,面對夢境世界中混沌的危機,與童話中的夥伴一起揭秘夢境世界不為人知的故事。

 

 

預約參與獎勵: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你預約《異世界美食記》,預訂立即抽取 iphone15 pro Max、三星S23Ultra、La Mer 海洋拉娜,海量虛寶等你來拿!

  • 開服慶典動態裝扮(限定)
  • 雲幣*100000
  • 鑽石*100
  • 召喚之證*1

 

相關連結

 

其他新聞&資訊...

文章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