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事前預約】《LUNA Mobile》

【事前預約】《LUNA Mobile》

by 打寶夥伴
平台: IOS Android

官方介紹

由韓國正宗原廠 SOULGAMES Inc. 所開發製作的《LUNA Mobile》今宣布展開台港澳星馬事前預約,喜愛 LUNA 的冒險者只要完成預約活動即可獲得官方準備的好禮。另外官方也宣布將由韓國 DJ SODA 擔任遊戲代言人,將與所有冒險者一起踏上《LUNA Mobile》魔法與冒險的世界。

 

《LUNA Mobile》立即預約即可領取限定獎勵

官方表示,由 SOULGAMES Inc. 所開發製作的正韓《LUNA Mobile》,今宣布展開台港澳星馬事前預約。《LUNA Mobile》是傳承多年前經典 PC 版《LUNA Online》的 IP 為基礎開發的 MMORPG 冒險鉅作。官方表示《LUNA Mobile》具有韓國遊戲工藝的獨特魅力,將會為冒險者帶來前所未有的精彩體驗。

《LUNA Mobile》事前預登錄活動於今日正式展開,官方準備眾多豐富好禮等著喜愛 LUNA 的冒險者領取,現在只要至官方預登錄活動網站,跟著步驟完成預約登錄,即可獲得限定豐富獎勵。

 

遊戲代言人 DJ SODA 邀你加入《LUNA Mobile》一起冒險

此外,《LUNA Mobile》官方也同時宣布將由知名韓國女 DJ – DJ SODA 擔任遊戲代言人,其以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DJ SODA 也表示非常開心能擔任這次《LUNA Mobile》的遊戲代言人,並且非常期待能跟台灣冒險者在 LUNA 中一起展開冒險之旅。

 

官方指出,韓國正宗經典《LUNA Mobile》是由開發商 SOULGAMES Inc. 製作,CEO 嚴泰斗同時也曾是《LUNA Online》的開發人員。他致力於將經典 IP 再度以《LUNA Mobile》手遊呈現給廣大粉絲,也期望經由此次《LUNA Mobile》的上市,能讓所有喜愛 LUNA 作品的冒險者能感受到韓國正宗 IP 手遊的獨特之處,經由遊戲過程獲得具有價值的寶物,創造一場精彩的冒險長征。

 

九大職業與各式萌寵坐騎任你選 打造自己的傳奇冒險故事

《LUNA Mobile》故事起源為一個神秘的幻想世界,冒險者可以化身各種職業角色,有身為精靈種族的暗影之矢、十字軍、聖徒,能選擇成為人類種族的野蠻戰士、火槍手、聖職者,亦或是也能成為暗黑精靈的種族的暗黑魔法師、暗黑巫師。各種可愛的寵物不只萌翻,還能與冒險者並肩作戰;各式坐騎更能給予屬性加成,陪著一同勇闖天涯。多樣職業選擇保證讓冒險者可以在充滿魔法與冒險的《LUNA Mobile》世界裡,與盟友並肩作戰,共同打造傳奇旅程。

 

相關連結

其他新聞&資訊...

文章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