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Tenorshare iAnyGo | 2023寶可夢GO飛人神器設定教學

Tenorshare iAnyGo | 2023寶可夢GO飛人神器設定教學

by 打寶夥伴
平台: PC IOS

寶可夢GO全球下載已經破億次了,相信你我手機應該都有安裝過這款遊戲,記得我最早之前,就是台灣還沒出,我就已經用模擬器的虛擬定位,到處飛到出抓了,但後來官方也針對飛人,還有一些外掛做了很多次軟體上的防堵,飛人功能就此消失,後來我某天又心血來潮,想說再來玩一下寶可夢GO吧!但是有時在家想坐著抓或是下雨天想抓時,又沒心情外出,這時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新一代的飛人系統又出現了!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Tenorshare iAnyGo!

 

Tenorshare iAnyGo 官方介紹

寶可夢外掛iOS神器,自由更改iPhone iPad定位

  • 自由更改 iPhone GPS 位置,全球都可自由移動: 輸入目標位置,手機即可馬上移動到該地址,臉書 / Instagram / Twitter / WeChat 打卡任何國家和地方都沒問題。
  • Pokemon Go外掛iOS(神奇寶貝),無需越獄: iAnyGo適用於任何需要讀取手機定位的遊戲,Fake GPS的最佳替代品
  • 一鍵實現iPhone虛擬定位,防追蹤:完全更改 iPhone / iPad定位,傳送虛擬即時位置訊息到Line/WhatsApp/臉書/WeChat等, 讓他人無法追蹤你的行動軌跡。
  • 完美更改iPhone iPad上的所有APP位置: 包括臉書、Google 地圖、 Apple 地圖、Pokémon GO、拍照相片定位、Find My iPhone 等。
  • 支持導出或導入GPX文件以開始設計好的路線,GPS搖桿靈活控制運動方向: 自定義速度輕鬆模擬 GPS 運動。
  • 最多支持連接 15台iOS 設備NEW

 

軟體介紹

在介紹這款軟體前,我畢竟要慎重的提醒大家,畢竟這是一款外掛的系統,雖然沒有直接進到APP做修改,用修改/干擾/誤判的角度來欺騙定位,在官方是不行的,所以使用上還是有可能被鎖的風險,目前我偶爾會使用,甚至飛到日本去抓,是沒有問題的,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款軟體只能針對Apple IOS系統使用

 

四種主要功能:

模式一:定位修改

連接上後可以做目前的定位點調整

如果你想要捕捉在其他國家的限定寶可夢,那你可以在開啟遊戲以前一秒修改定位到指定地點。你可以選擇修改模式1的「單點定位」達到目的。

操作步驟:點擊軟體主界面左側「單點定位」並點擊「進入」,你會在介面中看到你現在的所在位置。怎麼修改定位呢?

在左側的輸入欄中填寫你的目標地址或座標,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在地圖中點選想要的位置。若想要看得更仔細,你可以放大或縮小地圖再進行點選。然後點擊「開始修改」,軟體會立即修改您iPhone的定位。

 

 

模式二:單點移動

你可以設定起點與終點位置,並規劃單線進行的行走路徑,另可模擬行進位移速度!

在玩寶可夢遊戲的過程中最好不要有瞬間移動的行為,這樣容易被寶可夢官方發現從而影響您的賬號使用。因此我們更推薦您用模式2、模式3這種仿真移動模式來玩遊戲,這樣更安全!

操作步驟:點擊軟體主界面左側「單點路線規劃」然後點擊「進入」,在左側欄位中輸入起點和終點的位置,或是直接在地圖中進行點選,然後設定移動的次數和速度。

完成後,點擊「開始移動」,iPhone的定位就會按您設定的參數進行移動,期間不需要再進行其他的操作,軟體會按您的規劃自動完成移動任務,非常簡單方便!

 

 

模式三:多點移動

功能同上並設定多點移動模式

比模式2功能更強大,可以設置多個目的地,規劃更複雜的移動線路,仿真程度也相對更高。

操作步驟:在軟體的主介面點選第三個選項「多點路線規劃」,並點擊「進入」。然後設置多個目的地,以及移動次數和線路。然後點擊「開始移動」。

軟體會和模式2一樣自動移動您的定位,移動過程中你可以隨時暫停或繼續動作,不用擔心會錯過哪一隻稀奇的寶可夢!

 

 

搖桿移動

行走時,可以用搖桿來控制方向!

 

 

設定方式

建置中 

 

實機操作

建置中 

 

相關連結

 

 

其他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