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鈴蘭之劍 | 全平台下載連結 | 8月8日正式上市

鈴蘭之劍 | 全平台下載連結 | 8月8日正式上市

全球首發上市

by 打寶夥伴
平台: PC IOS Android

鈴蘭之劍於8月8日正式上市,但我為何在Google Play還沒看到可以下載的按鈕?

目前平台皆可下載囉~~想玩的朋友可以透過官方這個連結,點我下載,找到您要安裝的裝置,這樣就可以囉!那這段時間官方有不少開服活動,我整理一下給大家:

 

開服活動

鈴蘭日記的第一筆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3/08/14(日)23:59(UTC+8)
󠀠
【活動方式】
1. 按讚鈴蘭之劍官方FB粉絲團。
2. 於本篇貼文留下「你遊玩鈴蘭之劍的心得」。
3. 分享此篇貼文,並設定為公開。
󠀠
【獎勵說明】
抽「鈴蘭之劍證件套」— 10名
抽「鈴蘭之劍電競滑鼠墊」— 10名

 

招募攻略高手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3/08/31(四)23:59(UTC+8)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在繁中Bwiki與任一公開網路平台發佈原創攻略,並於活動表單投稿。
※詳細活動規則請點選下方圖片或開啟活動表單查看。
※活動表單:https://forms.gle/M1XS5ZDmxndE3HLr5
󠀠
【獎勵說明】
「MyCard300點」— 前50名審核成功即贈

 

問卷調查

【活動方式】
於遊戲內完成愚者的旅程0-3章,即可參與問卷填寫。
󠀠
【獎勵說明】
填寫完畢即可於遊戲內獲得「希望晶石*150」

 

專屬儲值活動

《鈴蘭之劍:為這和平的世界》MyCard專屬儲值活動上線啦!
活動時間:2023/08/08/11:00 – 2023/09/05/23:59
󠀠
活動期間,不限儲值方式,儲值指定面額,即可獲得豐富虛寶獎勵!
「MyCard 170元」:希望晶石*30+公共經驗*2000
「MyCard 990元」(鈴蘭之劍MyCard專屬卡):秘緣*1+存在之力的結晶*1
「MyCard 3200元」(鈴蘭之劍MyCard專屬卡):秘緣*3+存在之力的結晶*5+命運之鑰*1
󠀠
【獎勵獲得方式】
儲值對應面額成功後,到MyCard領獎專區憑MyCard序號兌換 (每組MyCard序號僅可兌換一次)。
領獎專區網址:https://reurl.cc/LAO1ax
虛寶兌換流程:點擊遊戲大廳頭像右方按鈕→左下方齒輪圖像→兌換碼→前往兌換→輸入禮包碼→遊戲內信箱領取虛寶
󠀠
【溫馨提示】
※儲值回饋僅有MyCard 170、990元和3200元才可以兌換喔!
※單一遊戲帳號每個面額最多可兌換15次。
󠀠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鈴蘭之劍:為這和平的世界》營運團隊所有。

 

下載連結

其他新聞&資訊...